祁可修

表情包使我快乐()我超级帅!是个沙雕,很好相处。很废,各种方面。
杂食,基本无雷点

【轰出胜】标题什么的压根不会取1

——


轰出胜处女作,第一次写也是第一次发文

幼久有,ooc有,沙雕有,幼稚园文笔,短小,慎入,不喜勿喷




————




“绿谷......”




...是谁?




“废久!”




......是谁?




“绿谷/废久!!!!!”




...到底是谁。




————




“嘀——”




从混沌中醒来,将紧闭的双眼打开,被突然的光线刺激地又再次阖上。试探性地掀开一点儿眼皮,稍微花了点儿时间适应了下光线,终于又将眼睛完全睁开。


这里是......医院?


心下诧异,绿谷出久有些疑惑,自己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坐起身,将背靠在后墙上,低眸看了看自己两只手臂的现状——正被绷带一圈一圈缠绕得不成样子,不过抬臂的动作不会受到影响,并不会影响行动。


将手臂放下,放置在身体两侧,侧眸望向一边的窗子。外面的天是湛蓝的,风平浪静,透过窗还能看到外边的林立的一片建筑物。


略微思索,一手抵在自己下颚。




“我之前好像和小胜和其他同学出去执行任务了来着……”




“对了,在任务期间轰同学出状况了!”




“啊那个敌人叫什么来着……他在轰同学释放冰柱的时候转移到他身后,又在他察觉到的那一瞬间将他释放的火焰给浇灭,打了轰同学一拳。”




“啊果然远攻的碰上近战的还是处于劣势吗。”




“嗯。记住了。”




“不对轰同学在被击中后乘机与敌人拉开了距离!又放了一招把他给隔绝了,然后...”




“哦对然后我用全覆盖从上方向敌人发起了攻击,之后...之后......”




“嗯……之后的事情怎么记不得了呢?”




“好奇怪啊。”




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的同学绿谷出久,在中了敌人的个性后醒来的第一反应依旧是碎碎念。


他还没有察觉,自己中了什么个性,以及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


等回顾完前情,感觉身体没什么异样也没感觉疼,念叨完就准备下床的绿谷出久突觉自己身下的这张床铺一些不对...


奇怪......怎么这病床这么大。


豪华版的吗???


脑袋中闪过什么念想,虎躯一震,僵硬地低下头——深吸一口气,又缓慢地长吁,掀开被子,然后撩起自己病服的衣摆,定睛一看。


怎么...这么瘦。


跟白斩鸡似的,还有点眼熟。


面色煞白,绿谷出久松了手,一顿一顿的扭过头,跟不灵光的机器人一样。


苍天呐!


我的身材就算再不济,比不上欧尔麦特的,也不至于这样差吧。


您让我那十个月的努力付诸东流了?!


欲哭无泪,绿谷出久将头埋进被子里默默感伤。


只觉这被子也有点儿大...




“真够奇怪的。”




绿谷出久在被窝里小声嘟囔了一句,还在心里吐槽:莫不是我穿越或者变小了吧。


不对不对不对,小时候我可没断过手。


低眸又瞅了眼自己被绷带裹得严严实实的手臂的绿谷出久这样想道。




“绿谷——”




病房的门忽然被人打开,绿谷出久条件反射的一激灵,身子缩了缩,抬眸看了去。


看到来人,眨了眨眼睛,冲那人喊道:




“...轰君。”




轰焦冻点了点头,手中提着一篮子水果,走到他身边坐下,将水果放在他床头的柜子上。将绿谷出久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见到他看起来还不错,没什么大碍,松了一口气,随后开口问他:“你还好吗?”




绿谷出久对他笑了笑,表示自己很好,不需要担心。




“你现在的状况......相泽老师和校长商讨后得出结论,打算让你暂时休学。”




“噢...”




“蛤?!”




看着轰焦冻微微拧起的眉毛和对他担忧的眼神,听到他说的话,绿谷出久一惊,一下抓住了轰焦冻的手臂,焦急地道。




“等等......!轰君你在开什么玩笑?别骗我好吗,这一点也不好笑!!!”




轰焦冻的眉毛拧得更紧了,神情也显得有些无奈,但更多的是严肃。




“我没骗你...绿谷,我是不会向你撒谎的。”




“因为你中了敌人个性的原因,以目前的状态来应对雄英的课程和与敌人的斗争,实在是不妥,所以只能让你暂时休学一段时间,等到校方研究出能将你变回来的方法,或者等这个个性自动解除的时候,才能让你回来。”




绿谷出久突然觉得世界此时一片灰白。


这是什么个性啊——居然强到了这种地步,让自己连学都上不了了。


自己那么的努力,那么的想要成为能够独当一面,能够面带微笑迎接敌人与困难的英雄,为了成为像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


现在,更是想成为能够保护自己所憧憬的那个英雄的英雄。


但是...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会突然跟他开这种玩笑。


从无个性的被人欺负和瞧不起的废物,到遇到偶像、被赋予个性,到考上雄英,明明正一步一步,逐渐在向心中的憧憬靠近啊。上天不是一直在帮着自己吗。


为什么啊......


情绪低落,绿谷出久耷拉着脑袋,双目无神地看着自己的双臂,默默地,握紧了拳。


泪滴从眼角滑落,之后还想夺眶而出眼泪的却被他硬生生憋住了。


好半晌,他才用他那低沉的声音问道:




“......轰君,我能问问,我中的是什么个性吗。”




都严重到休学了,该不会是消除个性吧。


——像相泽老师那样,却没有时限的。




轰焦冻原本犹豫着要不要伸手在绿谷出久的脑袋上揉两把以表安慰,突然听见他询问自己,手顿了顿,回道:




“...是幼化。”




【幼化】:中了这个个性的人身体将变回四岁左右的形态,变得十分弱小,但可爱。无时限。




——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