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可修

表情包使我快乐()我超级帅!是个沙雕,很好相处。很废,各种方面。
杂食,基本无雷点

【轰出胜】标题啥的依旧不会取1

——


脑洞产物,不喜勿入

依旧,ooc有,幼儿园文笔,短小

平行世界设定吧


人气游戏主播宅男久,住在他隔壁时不时半夜听到他打游戏时情绪太过激动的结果没忍住吼了两声被影响睡眠然后过来一巴掌拍他脑门上说西内的暴躁幼驯染胜,游戏大神加有钱人的男神轰。




——




【第一个签到,人偶小哥哥我来了!!】




【人偶小哥哥,看这里!我是你女友粉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人偶大神,我来观摩学习了!】




【今天要直播什么游戏啊?】




【人偶小哥,我喜欢你!】




……




绿谷出久刚坐下转头从旁边桌子上拿了一瓶矿泉水扭开,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回头就看见屏幕上大片大片的弹幕略过。他很开心自己能够受那么多人喜欢。简单的扫了一眼,看到其中的一条,一想到有女孩子坐在屏幕前激动地打出表白他的话,脸腾地一下就红了。


僵直了身体,连咳几声,像是被刚刚的那几口水给抢到了一样。




“咳咳咳咳咳!”




“那个...谢谢喜欢。”




“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




面对镜头,绿谷出久脸颊上泛着红,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挠了挠头。


那条弹幕的主人见着自己被翻牌回复了,激动得不能自已,发了一条自带语音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人偶小哥回我话了!】




弹幕又开始刷了起来。




【靠,羡慕!小哥哥快看这里看这里!!】




【这个脸红,这害羞的样子,awsl!】




【阿伟火葬场】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人偶小哥哥要有点出息鸭233,你的女友粉可是有很多的!】




【诶等等,可我是男的啊。】




被偶像翻牌的激动过后回过神来,突然想起自己是个男人的事实。




【人偶小哥!我是你的男友粉哦!】




【卧槽,超稀有的男友粉出现了!】




【等等,什么超稀有,前面的别走我也是人偶小哥的男友粉!】




【加一!】




突然冒出来一堆自称自己男友粉的家伙,绿谷出久愣了愣,表情呆滞。




“......诶?”




【小哥哥愣住了哈哈哈表情好可爱】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tcl!也就是说我不仅要面对一堆女情敌还要面对一群男的吗?!为什么这年头男孩子都要和女孩子抢男朋友了】




【人偶小哥魅力无限,男女通杀】




【我我我截屏当表情包了!】




【前面别走发我发我我要当珍藏!!】




绿谷出久头一回知道自己还有男友粉这种东西,有些懵逼。




“那个,我是男的。”




所以男友粉这种东西是怎么冒出来的......




“我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更没找男朋友的打算……”




过路拿了瓶可乐准备回房间的隔壁房主爆豪胜己突然听到自己的幼驯染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耳尖微动,驻了足,转了个身将视线投向绿谷出久以及他面前的屏幕。




什么没有找女朋友找男朋友的打算……?




有人跟废久告白?还是一男一女?




啧,什么眼光。




扯扯易拉罐的拉环,开了可乐往自己嘴里灌,同时迈步向自家幼驯染的方向走去。




“喂,废久,今晚打游戏可别吼,别打扰老子睡觉。”




爆豪胜己揪住他的衣领,凑到他面前,猩红的眼眸紧盯着他,表情犹如凶神恶煞。




【超凶.JPG】




【!是人偶小哥哥的竹马君!!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好凶啊】




【哈哈哈哈是因为上次人偶半夜打游戏的时候跟一个叫焦冻的游戏大神杠上了,那次PK贼酷炫!人偶小哥头一次遇到对手,有几次操作失误结果太过激动喊了几句】




【然后竹马君气势汹汹地从隔壁房间冲了出来,我记得当时被竹马君狠狠地推开的那门摇摇欲坠,好不可怜,怪力竹马君2333】




【竹马君给了人偶脑袋一拳,直接把人偶小哥给拎起来了,弄到房里打了一顿(人偶小哥回来时那惨状简直了),还威胁道如果下次再吵他睡觉就把小哥揍到下不来床】




【卧槽弄到房里】




【我污了】




【之后人偶与焦冻的PK输了】




【气到扔鼠标哈哈哈】




【一副明显想找使自己输掉PK的竹马君算帐但却又怂怂的不敢去的样子太可爱哈哈哈哈哈】




【竹马君x人偶小哥有谁吃吗】




【前面!我我我我我我】




【等等怎么会扯到CP】




绿谷出久身躯一抖,冷汗直流,点头如捣蒜,扬起一抹十分勉强的笑容。




“好的小胜没问题小胜我知道了小胜!”




就见自己的幼驯染满意的点了点头,缓和了脸色,面无表情地灌了自己一口可乐,一手插兜缓缓地走到自己的房门前,偏过头又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去,拉开门走进去,“砰”地一声关上。




【心疼门233】




【这门质量是有多好】




【求门的链接!】




劫后余生的庆幸,拍拍自己的胸脯缓了缓自己砰砰砰飞速跳动的心,绿谷出久轻咳一声,微笑着看向镜头,一手握住鼠标,一手放在键盘旁边。




“咳,正剧开始前的愉快小剧场结束了。”




“现在,让我们开始我们今日的主题吧!”



评论(1)

热度(28)